原标题:电脑被盗 银行客户信息恐泄露 一时贪念 跆拳道教练终被抓

  存有银行全部客户银行卡信息的电脑被盗,如果落到黑客手里,将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近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11月28日,佳木斯市一家银行前台经理发现,他放在自助机上的平板电脑不见了。这部电脑里存有银行客户全部信息,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将会造成不可估算的经济损失。

  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接警后调取监控发现,电脑是被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三十多岁男子用文件夹遮挡后拿走的。民警发现他开的车的后风挡玻璃处贴着某体育学校的招生广告。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围绕这家体育学校开展调查,一路对嫌疑人制定抓捕计划。12 月 1 日,民警在一小区门前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缴获了银行丢失的那部平板电脑。

  经审讯,男子姓曾,33 岁,是桦南县一家跆拳道馆的教练,家庭经济状况不错。案发当天,他去交交通罚单,路过银行自助机时发现了这部平板电脑,他一时起了贪念盗窃据为己有。目前,曾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