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的哥”打车遭出租车司机任性拒载 被一脚油门拖行十多米

  按理说从事过某个职业的人都会对这行有更深的感情,也有更多的理解。然而开过八年出租车的幸师傅今天硬是把一辆出租车给拦在了路上,他表示他实在理解不了这位同行的做法。

  幸师傅告诉记者,凭借自己多年开出租车的经验,他很明白眼前这个出租车驾驶员的行为就是在拒载。让他更没想到的是,对方此刻还踩了一脚油门。虽然车速不快,幸师傅的手也并无大碍,但这个驾驶员的野蛮举动把他气坏了。

  于是幸师傅拦住对方不让走,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对方报了警。然而在派出所,这名驾驶员还是不愿意搭理人。

  由于刘师傅拒绝沟通,记者联系了贵阳市运管部门,对方通知了刘师傅所在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前来处理此事。

  一番沟通后,刘师傅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今天由于心情不好,才会做出这种事,他向幸师傅当场道了歉。

  幸师傅接受了道歉,而赵队长表示,他们将在幸师傅方便的时候,再与幸师傅联系送孩子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