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男子因在纽约虐杀女友爱犬入狱 两周后将被遣返回国

  据美媒报道,2017年5月,中国籍男子冯正恒(音译)虐杀女友饲养的宠物狗后,将尸体丢弃在大楼的垃圾堆里。当地时间周一,冯正恒正式入狱,并将在两周后被遣返回中国。

  25岁的冯正恒曾在曼哈顿一家银行任职,此前他对被控重度虐杀动物罪表示认罪。3月26号冯正恒开始服刑,法官还禁止他接触女友的任何宠物,此外,他还将被注册进入虐待动物者名单,未来十年禁止饲养宠物。

  报道称,冯正恒的律师表示,他为了赎罪在当地的动物收容中心担任志愿者。法官沃德则表示,有必要判冯正恒坐牢30天,因为他犯下了”令人憎恨”的罪行。不过由于他做了义工服务,刑期减轻为14天,之后将被递解出境。

  法官还指出,作为加重惩罚,冯正恒入狱也意味着他将被递解出境。因为他犯罪期间持有的是美国签证,服刑期满后会自动被递解回中国,并且禁止其再入境美国。

  法官称:“被告在美国接受教育多年,并且在金融行业工作。从现在起,他将无法继续在美国的金融行业谋得职位,也不能再回到美国。”

  据《纽约邮报》此前报道,冯正恒的律师表示,去年夏天做义工期间,冯正恒已经和女友结婚,而其女友又购买了一只名叫Bucuo的宠物犬。但由于法官判处冯正恒不能接触任何宠物,所以在冯正恒和新婚妻子将Bucuo安排到其他地方居住。

  据悉,冯正恒来自上海,从初中就开始在世界各国游学,本科就读于南加州大学应用与计算数学专业,2016年12月取得康乃尔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位,此前就职于日本证券公司野村控股,但被捕后,他丢掉在野村控股研究分析师的工作。(kl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