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唱出经典歌《月半小夜曲》。李克勤唱出经典歌《月半小夜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日前率领英皇歌手泳儿和洪卓立,到广州出席《2017粤语好声音》音乐盛典,由于是最后一集,因此盛典开始前,大会特别安排歌手们走红地毯入场,虽然当晚下着雨,不过粉丝们依然站满红地毯两边支持偶像。

  当晚李克勤唱出他横扫各大颁奖礼的年度之歌《失魂记》,以及经典金曲《月半小夜曲》,现场观众立即起哄,跟着李克勤一起大合唱,李克勤更索性放下麦克风、竖起耳朵倾听;泳儿除演唱代表作《花无雪》,并唱出《如风》向王菲致敬;洪卓立则唱了陈奕迅的《明年今日》,以及自己的歌《回到最爱的那天》。

  音乐盛宴上,大会还颁发奖项,英皇歌手陈凯彤夺得“2017粤语好声音新人王”大奖、歌曲《音乐大童》获得“2017原创粤语优秀歌曲奖”,而当晚节目收视更成为广东全省同时段综艺节目第一名!(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