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顿·约翰艾尔顿·约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传奇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美国时间24日宣布即将举办个人最后巡回演唱会。此举被解读为“封麦”。他叱吒歌坛超过50年,消息曝光后令全球乐坛注目。

  艾尔顿·约翰宣布将展开“最后”的巡回演唱会,此举被一部分人解读为“封麦”,但目前都尚未公布进一步消息,外媒也指出,艾尔顿·约翰还是很有继续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唱。

  艾尔顿·约翰于1964年在英国出道,在他超过50年的音乐生涯中,共计卖出超过二亿五千万张唱片,并得到无数音乐奖项的殊荣,在2004年被《滚石》杂志列为“史上最伟大的百位艺人”之一。他在1994年被列入摇滚名人堂,更是获得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颁发的皇家嘉许。

  他除了是伟大的歌手外,艾尔顿·约翰也是知名的人权斗士,他相当早期就出柜,承认自己是男同志。2005年12月21日艾尔顿·约翰与电影制片人大卫弗尼西登记成为民事伴侣,并在2014年正式完婚,被视为同志社会运动的一个里程碑,两人也透过代理孕母,在2010年喜获长子查克利,并2013年年初迎来第二个宝宝伊利亚。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