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HBO人气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会是全剧的大结局,许多剧迷都非常期待,先前剧中饰演“珊莎”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曾透露第八季播出时间,将会延期让粉丝有些失落,近日确切日期终于确定下来,证实将会是在2019年的4月份播出。

  剧中饰演“艾莉亚公主”的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日前接受英国《Metro》的专访透露,《冰与火之歌》将会在12月杀青,将会用4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后制、剪接等工作,所以播出的确切日期将会是在2019年4月,她还表示:“在这一季当中,你完全不会想催促,这是我们欠观众和粉丝的,我们真的很想在这个最后一季里,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做好。”

  而对于“艾莉亚公主”的结局,麦茜·威廉姆斯的期许是希望这个角色可以找到内心的平静,“过去推着她往前走的那些事情都很苦涩、扭曲,我希望艾莉亚可以找到真正的自我,让那些一直纠缠她的愤怒、复仇之心都可以消失,我希望她可以开心。”她也指出在《冰与火》杀青后,看不到其他的演员会觉得非常奇怪:“我们这一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但年仅20岁的她却也期待着,可以抛掉“艾莉亚”的角色,应接其他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

  关于大结局的剧情,“珊莎”苏菲特纳过去曾透露,演员们在互相对剧本时,都忍不住哭了出来:“我们都流着泪站起来鼓掌”,除此之外她也表示,珊莎在最后一季会有新的威胁出现,将会陷入绝境中,“如果没有小指头,她能否克服考验是个大问题,新一季对她来说是更激烈的情感斗争,而不是政治上的斗争。”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