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黎瑞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瑞恩、连诗雅、小雪、汉洋等前晚为薛家燕主持节目《流行经典50年》录像,黎瑞恩透露忙完四月红馆演唱会宣传后,便正式闭关进行地狱式减肥,更预告到演唱会时,大家会见到另一个样子的她。

  黎瑞恩笑说:“不是去整容,只是进行地狱式减肥,目标是多减十几磅,会运动加节食,节食真的好惨,我担心做完演唱会之后,便暴饮暴食,隔了几个月大家认不出我,今晚(前晚)很多瘦人,我已经好大打击。”

  日前黎瑞恩已欣赏过周慧敏的演唱会,她大赞美少女战士服的衣服很美,而她同样有儿歌环节,但就不会学汤宝如深v上阵,她笑说:“我做不到,她厉害一点,我应该不用穿低胸衫,整个演唱会只有一件是露背,不性感的,大家不用怕。”

  连诗雅首次为这个节目演出,她笑称会唱自己的老歌《到此为止》,这首歌很多人认识,好开心可以变成自己经典歌,其实这次心情很紧张,因这见到黎瑞恩,她都有翻唱自己首《旧街角》,自已心情如同粉丝见偶像。说到她去年底惹上很多是非,问到狗年冲太岁会不会摄太岁,她表示:“宁可信其有,但相信做得好事多就会有好事发生,比如多做义工,好心有好报。”(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