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4日是伊能静49岁生日,凌晨她就在微博发文,祝福自己“能一直这么性感而感性的活下去”,她也晒出一系列美照,其中穿着碎花长洋装,胸前挖洞露出浑圆东西半球,另一套穿上图腾短洋装,放送雪肌美背和笔直长腿,网友狂赞“49岁的状态还能这么好”,也惊呼原来她身材这么有料。

  在年届50岁的生日,伊能静拥有幸福美好家庭,也懂得把握当下,她感性说:“多么喜欢这个年龄,爱现在的自己”,儿子哈利在国外一样独立,公婆待她像亲生父母,和妈妈、姐姐互相扶持,1岁半女儿米粒成长快速,更重要的是老公秦昊,虽然个性和文化背景不同,但有缘结为夫妻,都让双方成了更好的人,“他让我懂得婚姻的智慧幸福并不是王子与公主,而是两个灵魂的学习”。

  “啊!这就是知天命的年龄吗?多么美好,生命曾糊涂的走了一半,发现还能不糊涂的走完另一半”,她也祝福自己“能一直这么性感而感性的活下去”,并晒出一系列性感美照,浑圆东西半球、美腿、美背全都露,不只脸蛋冻龄,身材依旧火辣,完全不像49岁,网友狂赞她简直就是妙龄少女,也惊呼原来她这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