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个性十足范冰冰个性十足
范冰冰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范冰冰在上海出席其自创眼镜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冰冰以一副炫酷的超大黑框墨镜亮相,配以一身亮闪闪的帅气西装,造型相当抢夺眼球。她在活动中表示,很高兴找到著名设计师Maggie合作,并称这就像两个女孩一起搭档实现关于设计、关于时尚的梦想。

  范冰冰在活动中坦言,做眼镜品牌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因为我本身很喜欢配饰,眼镜也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很重要的配饰。两年前找到了Maggie姐,她本身也是中国很优秀的眼镜设计师,在看到她的很多产品后,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好像我这个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我找到了一个很合适的搭档。”冰冰还表示特别开心的是,这就像两个女孩一起去完成关于时尚的梦想,“我们一起去想着跟眼镜有关的时尚搭配,一起交流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不管生活上还是眼镜设计上,我们都变成了好朋友,也变成了事业上的合作搭档。”(谈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