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凯莉-詹娜与赛琳娜-戈麦兹合影网友调侃凯莉-詹娜与赛琳娜-戈麦兹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5月7日,2018年Met Gala在纽约举行。模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演员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在走红毯之余,拍了一张亲密合影。两个人本来只是简简单单地在现场庆祝一下,却因为意外原因走红了。

  照片中凯莉与赛琳娜贴身合影,笑容满面。但由于凯莉之前刚从位于拉丁美洲的凯科斯群岛度假归来,肤色有些晒黑。而赛琳娜的肤色也因太阳晒的关系黑了八个度。网友们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开始调侃二人的肤色。有网友将二人的合影与动画片《海绵宝宝》的截图对比,称:“还记得晒黑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吗?她俩现在就是这个样子。”还有网友说:“赛琳娜看起来就像一块烧焦的鸡翅。”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在调侃两位明星的合影。有网友称,凯莉和赛琳娜虽然很美,但照片看起来已经筋疲力尽了,最好还是早点回家休息。(页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