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洁仪(左起)、琦琦、何超琼与梁钊峰出席发布会朱洁仪(左起)、琦琦、何超琼与梁钊峰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琦琦昨天(5月29日)与梁钊峰、朱洁仪及何超琼出席活动,她透露7月或会随队到巴拿马,因女儿正在放暑假,考虑两母女同行。谈及她设计的珠宝品牌,琦琦表示暂于其工作室售卖,稍后计划在一些店铺寄卖。女儿是御用模特儿?琦琦指女儿虽然有条件,但现在年纪小,等女儿长大后再自己决定将来想做什么。父亲节将至,如何庆祝?琦琦表示老公任达华过几天才回香港,一家人已很久没见,她又有点不舒服,待对方回来后再想。可有欣赏老公在剧集《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的演出?她表示未有时间,但很想看对方在剧中饰演大哥。

  朱洁仪曾5位数网购

  朱洁仪表示从小到大很喜欢打扮漂亮和买衣服,试过花5位数网购:“现在家里堆积很多衣服,每次换季很头痛,或者以后在网上搞义卖二手衣服活动。”她透露最近楼上装修爆渠,导致她家中客厅漏水像瀑布,幸好没殃及衣帽间。朱洁仪还透露最近撞车,对方叫她不要报警,并赔偿8000元了事。她找了平价车房修理花了5000元,就把余下3000元还给该司机,对方赞她是值得交朋友。(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