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和音乐人伍乐城昨天出席音乐演奏马拉松活动,谢安琪在对方钢琴演奏下演唱了两首歌曲,并为一众参加者打气。郑嘉颖与陈凯琳大婚,曾与二人合作拍剧的谢安琪透露没被邀请,因此当问她会不会给陈凯琳传授些育儿心得,谢安琪很有技巧表示不熟不会说这些。

  谢安琪表示觉得小朋友能够在音乐陪同下成长是一件好事,“自己现在心情不佳时,跑步需要能量都会听音乐令自己提起劲, 自己一对子女也很喜欢音乐,他们两个都有音乐天分,平时会同他们打鼓弹吉他,笑称很多音乐脚,不过女儿还小,只会负责唱和音,(会不会一家人合唱?) 未必会,因现在和麦浚龙合唱题材比较沉重,暂时还不适合小朋友角色。”

  昨天是郑嘉颖与陈凯琳大婚之喜,谢安琪都有份参与他们的订情剧集《僵》,她表示私下已祝福他们,很替他们开心,知道两人在该剧第一场的教堂认识。问到可觉他们当时已充满爱?谢安琪自嘲自己太迟钝,不过陈凯琳其后向她透露和郑嘉颖在教堂认识很有缘分,像有预兆他们会步入教堂,所以衷心恭喜陈凯琳愿望成真,见到他们拍拖以来相处都好开心,经常跟大家分享。谢安琪没被邀请出席峇里的婚礼,她坦言:“没有请我,我们只拍了这套剧,可能不太熟。”问她有否向被传双喜临门的陈凯琳传授做妈咪心得?谢安琪非常有技巧地说:“我们不是太熟,不会谈这些话题,他们自有打算。”(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