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欧阳娣娣欧阳妮妮、欧阳娣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是演员傅娟和欧阳龙的大女儿,顶着星二代光环出道,平时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以及私下与家人的互动。她14日在社交网站分享和欧阳娣娣一同到日本游玩,但她却透露妹妹很生气、甚至对她人身攻击,让她无奈直呼:“出门玩要慎选旅伴啊!”而两人吵架原因曝光后,更是笑翻一大票网友。

  欧阳妮妮14日在社交网站分享和欧阳娣娣到日本游玩,但自己却把妹妹弄生气了,她发文透露:“娣娣说她不是我的摄影师,来日本更不是帮我拍照的。”她更表示,娣娣还嫌弃她腿粗,不知道如何拍细,但她展现姐姐的风度,仍好声好气对妹妹说:“不能对姐姐人身攻击。”让她无奈直呼:“出门玩要慎选旅伴啊!”

  而欧阳娣娣也在社交网站发文反击:“要帮我们家公主(欧阳妮妮)拿东西,还要晒太阳帮她拍,还被嫌弃拍的不好。”她一连串的抱怨后,还是认命地说:“不过吵完还是得帮她拍,毕竟她旁边只有我一个人。”更逗趣自嘲是姐妹小吵日常。姐妹俩一来一往的斗嘴互动,也笑翻一大票网友,纷纷留言:“真的是姐妹间会有的事”、“快笑死,姐妹俩互说对方”、“根本跟我们家一样呀”。(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