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郑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郑恺是《奔跑吧》(跑男)班底,在节目里被封为“小猎豹”,不只因俊朗外表吸引女粉丝,也受到不少男性观众的喜爱。他最近参加活动,结束后被粉丝包围签名,其中一位男性拼命挤过保镳,激动模样让其他人都发笑,连郑恺本人看到之后,也展现逗趣反应!

  该名男粉丝看到郑恺在眼前,似乎是兴奋得不得了,即使一直被保镖往后挡,也拼命了把手伸长,想把笔和签名本送到对方面前。最后郑恺接过本子,并示意保镖放手没关系,男粉丝这才终于顺利冲到偶像前面,但似乎还是太兴奋了,无法克制,激动的在原地“萝卜蹲”好几下。

  见到男粉丝的举动,郑恺似乎也觉得有些搞笑,便跟着对方一起“萝卜蹲”,玩笑开完了,才笑呵呵的在本子上签名,调皮举动让旁边保镖也忍不住笑出来。这段影片在网络上曝光后,不少网友笑说“挺可爱的”、“不让粉丝一个人尴尬”、“感觉郑恺人品很好”、“圈粉了”、“保镖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