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有份投资兼主演的电影《肥龙过江》于九龙湾拍杀青戏,他表示该戏的制作成本不菲。

王晶 甄子丹王晶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王晶有份投资兼主演的电影《肥龙过江》于九龙湾拍杀青戏,他表示该戏的制作成本不菲:“我们有半套以上的戏在日本拍摄,又在工厂搭建的歌舞伎町街,在里面拍飞车的场面,大结局那场在搭出来的东京铁塔里面拍。戏四月上映,要在内地抢院线。(你这次过足戏瘾?)丹爷(甄子丹)叫我演那个角色,我说不好,又要打又累,我说不如我多给钱找洪金宝扮演,他说不好。我在戏里打得要命,我们两个加上打几十个,他打几十个,我打几个,不打不知道这么好打。”他透露子丹在戏中有肥仔造型,笑言对方后悔得很,因为变妆已辛苦得想死。

  另外,谈到林岭东导演早前猝死,王晶即一脸严肃,感触地说:“今日有人同我讲林岭东9号设灵。(有没有联络林太?)没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觉得好突然?)收到消息时我在北京,觉得好错愕。有人打给我跟我说,我还说我死他都没死,做人好很不稳定、就咁走咗。如果他们有需要,我一定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