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曹西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曹西平(四哥)言语犀利、有话直说,常透过社交网站记录生活琐事,连吃什么都会分享出来。然而,他24日透露,跟朋友去餐厅点了盘炒螺肉,吃到最后才发现里面竟然有蟑螂,跟店家反应,对方还不道歉、强硬辩称“那是葱花”,让他非常不高兴:“心情烂透了!”

  曹西平生气叙述当时的情况,因为炒螺肉也是深色的,整道菜看起来“黑黑一盘”,一开始并没有发现异状,还以为黑色的都是炒螺肉,吃到最后才发现竟然有蟑螂。当时,除了曹西平之外,还有朋友也在现场,大家翻来翻去的看,确认菜里面真的是蟑螂,便把店员叫过来处理。

  没想到,店家态度非常强硬,坚称“不可能有蟑螂,那是葱花,炸成这样子了”,甚至当场拿起来吃掉,消灭证据之后仍说“不是蟑螂”。曹西平傻眼:“昏倒不昏倒,我们连葱花跟蟑螂都会分不出来吗?”即使后来店家松口愿意打折,他也已经倒尽胃口。

  曹西平不满表示:“这不是打折的问题,是整个心情都很差,心情烂透了!”对于店家不认错的态度,他不懂为什么道歉这么困难,“那我就干脆叫一盘炒蟑螂就好了,叫什么炒螺肉,老板来盘炒蟑螂,记得加九层塔跟大蒜辣椒还有沙茶酱?强词夺理的人还真多。”

  事实上,曹西平最近外食频频踩雷,就连吃便当都发现“怎么有个硬硬的东西”,还以为是骨头,吐出来才发现居然是块玻璃,庆幸没有咬碎。他叹:“万一卡在喉咙这下要怎么办?吃了一半真的是煞风景倒胃口,整个都吃不下去了。”只能呼吁店家多注意,才能让客人吃得安心。(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