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乐基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产子。她还预告自己会暂时停止更新ig,要全身心投入照顾孩子的生活。

乐基儿与儿子合照乐基儿与儿子合照
乐基儿社交网站发文乐基儿社交网站发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乐基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晒照宣布产子。照片中,刚刚生产没多久的乐基儿扎着丸子头全素颜出镜,身穿一袭黑衣的她气色非常好,抱着宝宝笑对镜头的模样,母爱满溢。她还预告自己会暂时停止更新ig,要全身心投入照顾孩子的生活。

  2018年11月,乐基儿晒照宣布怀孕,自曝腹中胎儿是男宝宝。

  乐基儿全文:

  无法想像没有你的生活。你的小手偷走了我的心脏!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我爱你宝贝Hunter E。 Chu并且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度过余生。感谢所有护士和医生的照顾,以及大家送上的爱和温暖祝福!这段旅程并未结束,即将开始另一章,是时候只与我的宝宝和家人建立联系!所以我暂时不会更新我的IG,因为现在是时候调整享受这个阶段的每一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