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与前泽友作刚力彩芽与前泽友作

  新浪娱乐讯 据《FLASH》杂志爆料,在日本千叶县娴静高级住宅街的一角,刚力彩芽与ZOZO前泽社长的豪宅正在巨大工程用围栏中矗立着,最近建筑方面又惹纠纷,让邻居不满,他们的豪宅已经建了五年多,据悉工期又延长了一年。

  据称这栋豪宅总工费超过1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2亿元),已经耗时五年还未完成,最近要延期一年的消息更让附近邻居怨声不断。附近居民A称:“现在好像又砸了外墙重新建,而且今年四月开自治会总会的时候才第一次听说,只有他家周围要埋电线,大家都有意见,五月工程负责人还开说明会,向居民们解释此事。”

  据悉,电线正好在前泽友作家二楼,挡住了景观,于是他向千叶市役所申请让电线走地下,千叶县役所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申请者个人承担工程,所以前泽友作就自费请人改电线。

  不过5月19日的居民说明会让很多人不满,一位参加者称:“最初说是工程两年结束,结果到现在还没完,这次又要改电线,希望他也能为周围居民考虑考虑。”其实工程负责人也因为前泽友作很头疼,还在说明会上说:“本身建筑已经完成了,可是人还没搬进去,就对材料、颜色提出新的意见,现在是在改建。”

  居民A说:“工程还保密,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间能完成。”抱怨的当然不止他一个,居民B说:“工作到半夜回家想睡觉,也因为施工的声音睡不着,要是一年忍耐一下也就罢了,这都多久了。”除此之外还有人对工程以外的事情提出疑问,居民C说:“前泽家有一个放着‘LOVE’雕塑的地方,草坪根本不修剪,我写了信给他本人,希望能好好管理环境,可是对方根本不理。”

  据悉,工程延长与前泽友作和前女友纱荣子分手有关,一位艺能记者透露:“原本前泽友作是为纱荣子打造的豪宅,装修是她喜欢的风格,现在女友换了,所以慌忙改建。”还有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刚力彩芽和前泽友作交往顺利,只是太沉浸于爱情,工作锐减,收入大幅降低,可能她自己也注意到了,所以接了秋季日剧。”豪宅工程延期,刚力彩芽能否与前泽友作结婚还不好说。(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