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王祖蓝入住中国唯一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充满森林气息的独特文化和极具品位的装修设计让入住体验的宾客赞不绝口,纷纷赞叹:“酒店很美!”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唯一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自中国最遥远最神秘支系——中国唯一使鹿部落敖鲁古雅。酒店倡导“大隐隐于市”的生活理念,力求营造一种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回归生活。 

  敖麓谷雅AOLUGUYA颠覆酒店业传统开启客房配车新模式,为“我的部落”会员在住店期间免费提供车辆使用,是国内唯一一家客房免费配车的酒店。 

  为方便客人,敖麓谷雅AOLUGUYA还在哈尔滨机场设立了机场接待大堂,将森林文化体验移入机场,客人在这里可以方便的办理入住、退房以及“我的部落”会员免费使用车辆的手续,开启冰城夏都的快乐旅程。   据悉,只要898元起即可享受会员体验价,入住敖麓谷雅AOLUGUYA撮罗子,并可免费使用酒店提供的奔驰SUV车辆,伴您走过无疆的心灵之旅。   直销热线:4006776600 0451-88800808   酒店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