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开展冰球运动65周年,为扩大齐齐哈尔冰球城市影响力,打造中国冰球城的国际名片。回顾齐齐哈尔的冰球历程,展示齐齐哈尔的冰球历史,打造我市冰雪文化,推动我市的冰雪产业蓬勃发展,由市文联、市体育局、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纪念“齐齐哈尔冰球运动六十五周年”摄影图片展,现向全市各界人士征集有关我市冰球事业及发展过程的各类图片。

  具体要求:

  一、作品要求

  1、 反映我市冰球活动的重大历史过程。

  2、 有关的优秀教练、有贡献和有成果的运动员成长历史图片,国家级证书或照片。

  3、省、国家级冰球大赛中比赛、训练、颁奖、生活等各种场面的照片。

  4、讲好鹤城冰球故事,打造冰球城市品牌

  二、征稿要求

  1。数码照片必须为本人原创,历史照片可以是本人原创也可以是多年珍藏的老照片,可交复制品。

  2。每位作者投交作品不超15幅,照片7寸以上,并附送不小于3MB的电子文件。

  三、征稿时间:自征稿启示发布之日起至5月15日止。

  四、送稿地址

  1、 王景成  电话:13796331555  办公电话:2792502  地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政府2号楼2502房间)

  2、 闫岗  电话:13604820811  邮箱:yg811@126.com  地址:齐齐哈尔市群众艺术馆

  3、陈文华  电话:13945203385  邮箱:2947548720qq.com  地址:中环广场三楼CF303室红色佳人摄影场

  五、展览及评奖

  征稿设立一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00元、二等奖六名奖金各800.00元、三等奖十名奖金500.00元及优秀奖100名奖金各200.00元。并颁发及证书。

  以上作品将在纪念齐齐哈尔开展冰球运动65周年及2019齐齐哈尔夏季冰球季期间展出并印制画册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