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伊春市在博物馆门前广场上举行了“旅发大会早知道”图片展览,为第二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做预热,营造全民关注旅发大会、助力旅发大会的良好氛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旅发大会早知道”图片展

  举办“旅发大会早知道”图片展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了解旅发大会,助力旅发大会,更好地宣传伊春旅游。这不仅是一种展示,更是一种分享和鞭策。

  承办旅发大会以来,伊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无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聚焦主战场,打好主动仗。特别是奋战在各个观摩项目工地的建设者们,正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撸起袖子加油干!如今,十四个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星罗棋布般散落于美丽的小兴安岭上,其中一些项目已显现雏形,正在展现日新月异的新变化。

  2019年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在伊春举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面貌。

  明天不斐的成绩需要今天不懈的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成功、精彩、难忘”的第二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一定会在勤劳智慧的伊春人民手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