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开,静待你来!每逢8月,向日葵都会盛开成一片花海,那向日而开的一大片金黄,着实是令人惊喜不已。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葵时节,你问去哪里看向日葵花海?那当然是杏林村了!

  据了解,杏林村隶属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距哈尔滨城区约40公里,车程40分钟。村北半部为半丘陵地带,南半部为平原,地势北高南低。杏林村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景观园艺,这里有150亩向阳花海、5万株杏树,正在修建的2万平方米的杏花湖水坝以及200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和1000平方米的民宿,这些都将助力杏林村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

  除了美景以外,纯正的农家乐田园味道,也将刺激你的味蕾。纯厚的本地特色铁锅炖,笨鹅、笨鸡、笨鱼……都在向你发出召唤,一场舌尖旅行的同时,更有本地豆腐坊等等可以参观体验。

  自驾路线贴士:

  公路大桥/松浦大桥-利民大道-黑大公路口前行10公里即到。距哈尔滨城区约40公里,车程约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