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会、冰雪大世界(或冰灯游园会)

太阳岛雪博会-东北虎林园-极地海洋馆-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圣索菲亚教堂广场-中央大街 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游乐园—冰雪大世界(或冰灯游园会) 哈尔滨冰雪景观的代表景点—太阳岛雪博会

伏尔加庄园、冰雪大世界

俄式风情独具魅力的伏尔加庄园-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圣索菲亚教堂广场-中央大街-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游乐园—冰雪大世界(或冰灯游园会)。 坐落在阿什河畔的伏尔加庄园,风景秀丽,带给您“庄园画里听钟声,推窗忆情俄罗斯”的意境,俄式风情独具魅力。

雪地温泉、滑雪场

玩:泡雪地温泉、滑雪,穿越四季 吃:农家菜 住:英杰或龙珠(标间)

雪地温泉、俄式风情

宾县英杰风景区雪地温泉——伏尔加庄园俄式风情、俄式洗浴、越野滑雪 玩:雪地温泉、俄式洗浴,体验不同的洗浴文化 吃:俄式大餐、农家菜 住:英杰或伏尔加(标间、独栋别墅)

冰雪、温泉、俄式风情

冰雪大世界(雪博会)—伏尔加庄园—宾县英杰风景区雪地温泉 玩:冰雪娱乐、冰雪文化、雪地温泉、俄式洗浴、俄式风情、越野滑雪 吃:俄式大餐、东北农家菜 住:英杰或伏尔加

梦幻冰雪

第一日:亚布力滑雪场,大冬会赛场体验滑雪。 第二日:登羊草山看雪山日出,赏十里冰雪画廊,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午餐后,返回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第三日:太阳岛雪博会、东北虎林园,午餐江北渔村。松花江上看冬泳表演。中央大街,老街乐队和表演。

手绘素材作者:孙嘉驹

专题设计:陆堃

专题制作:张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