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滑雪场风景

  • 高山景观

  • 滑雪场

  • 亚布力森林温泉

    undefined
  • 森林动物园(熊猫馆)

    undefined

达人游亚布力滑雪圆满结束

3月10日,由新浪黑龙江旅游频道,亚布力新体委滑雪场共同举办的微博达人游亚布力免费滑雪活动正式启程。经过前期的报名审核,最后的资格确认,本次参与达人游活动一行达人共22人。早春是最舒适的滑雪季节,雪质好、雪道宽阔,气温适宜。
                          

亚布力滑雪场简介

亚布力滑雪场隶属于黑龙江省体育局,是我国目前最大的集旅游滑雪和竞技滑雪于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是国家首批“AAAA”景区内的“SSSSS”级旅游滑雪场,国家极地科学考察办公室的冬季训练基地,从1984年该基地设立至今,已成功接待在此冬训的29批赴南极科学考察的人员。                  

达人游记 更多>>

妮妮的城市森林

达人免费游之亚布力滑雪活动直播的直播,转播的转播,补录的补录,筒子们对本次活动了解的也差不多了,所以我今天只好来插播广告了……

那山那雪那情--我的亚布力游记

虽然短暂,却是难忘。亚布力的山,亚布力的雪,还有这段留在亚布力的情,这么多的朋友,这个活动,这个故事,也许会影响我的一生。

冰雪的速度与激情

没错,我们是来滑雪的,虽然疲惫不堪的在各种摔、各种拍照、各种欢脱中即将结束了这难忘的时光,我们还是感觉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达人免费亚布力滑雪一日游

刚一下车就看到远处的高高的陡峭的亚布力雪道,一想这都是专业选手用的吧,我们这些初学者也就能在坡度小的玩玩吧!^^^^^^^^^^^^^^^^^^^^^^^^^

期待下一次出行

3月8日我幸运的收到了来自新浪龙江旅游礼物!---亚布力滑雪一日游!都说等待的日子是难熬的,我已经不记得我是如何从8号等到10号的了……

亚布力之旅我的日记

天有幸来到盼望已久的亚布力滑雪场,禁不住心中的喜悦!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新浪龙江旅游的工作人员,精心的的策划了此次户外运动!

赶上雪季末班车

能赶上末班车,心情一定是很爽的。这不,3月10日,新浪黑龙江旅游频道,就带领我们免费去亚布力滑雪,赶上了雪季末班车。

高山滑雪之激情亚布力

图为此新浪龙江旅游微博免费达人游第一季——亚布力滑雪全体队员!3月10日早7点30分哈站集合,乘坐K7047次列车到达亚布力南站亚洲最大的国际滑雪中心。

记录亚布力滑雪点滴

2012.3.10—7:29快迟到了,呵呵,这就是我到达此次旅程的开篇!参加此次活动已经期盼了好久,之前几天天天念叨,终于盼到了,很是激动呀。

达人微记录 更多>>

我分享了5张照片……

我那激动的小心情啊

一天就这么快过去了

我的沿途风景随拍

亚布力的那山,那雪

换好鞋啦!哈哈!

我想说感谢你们的参与

扑克中。小浪,无处不在~
一键关注-新浪微博

新浪龙江旅游达人征集令 更多>>

原创微博(旅游内容)每周@新浪龙江旅游5次以上(含5次)或在黑龙江旅游群撰写长文本游记每月5篇以上(含5篇),即可报名成为新浪龙江旅游微博达人。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