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赛艇公开赛落幕 日本学生夺冠

经过一上午的激战,2016中国赛艇公开赛于今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一湖三岛水域圆满落幕。最终,京都大学夺得大学生组冠军,杭州万科赛艇队摘得企业组冠军,上海万科赛艇队、哈尔滨市直机关赛艇队分列第二、三名。

独家首发:王石在哈尔滨说了啥

我想在我瘫痪之前 做原来不敢想的事情;我搞绿色搞环保,不是功利主义,图的就是一个良心;我在哈佛,如熬地狱;到了剑桥,如沐春风。我的人生因赛艇彻底改变;成功就是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东北人的遗产:说老实话,办老实话,做老实人。大学生不要急于创业,建议先去玩儿一年,去感受感受世界。

6月10日,王石大学行哈尔滨站主题演讲暨南北企业家交流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圆满落幕。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做“企业家精神与绿色未来”主题演讲。
  “王石大学行——哈尔滨站”主题演讲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深圳市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新浪黑龙江承办,九三集团赞助,哈尔滨工业大学全程支持。
  王石在做“企业家精神与绿色未来”主题演讲时分享了他运动与绿色、与修为、与文化的一些体会。谈及赛艇运动,王石说哈尔滨就有划赛艇的传统,推广赛艇运动的设施之好、环境之好是没有想到的。

王石大学行哈尔滨站暨南北企业家交流会圆满落幕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