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为纪念第45个世界环境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联合开展以“环保公众开放”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年)》和《 关于开展2016年环保科研院所和监测中心(站)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面开放环保科研院所及其它具有环境保护宣传功能的场所,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保行动,激发公众的环保热情和勇于担当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关于活动

关于活动
 活动:2016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黑龙江省环保厅、哈尔滨市环保局主办的以“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纪念“6·5”世界环境日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现场直击]

·活动时间:6月5日上午开放日启动仪式时间:9时-9时25分;6月5日各开放点开放时间:9时30分-11时30分 、14时-16时。

·活动内容:1.新浪黑龙江等媒体就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专访。2.开放日活动场所介绍。

哈尔滨市环保局的官方微博@哈尔滨环保 通过微话题#寻找哈尔滨蓝#面相网友通过拍摄哈尔滨蓝的摄影作品征集本地环保大V。[详细]

更换更换

今年的“六˙五”纪念活动亮点较多。为让市民零距离了解环保动态,省厅和市环保局还首次推出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详细]

更换更换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