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近年来,园区充分扩展经营空间,正在逐步实现冰雪项目由一季转变为四季经营,把“冷资源”变成“热效应”,把“冰天雪地”转化为“金山银山”。主题乐园以哈尔滨城市文脉为纽带,以冰雪景观为载体,以现代科技为表现,打造科技化、艺术化、人文化完美融合的梦幻世界,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冰雪旅游的乐趣,主题乐园于6月30日盛装启幕试营业。

设计理念以大文化的视野,将叙事、抒情、思辨融为一体,全方位、多视点解读哈尔滨文化里一个个包含魅力的意象,诠释东西方文化的灵魂以及哈尔滨的建筑、山水、风俗、饮食、工艺等,展现生态、形态、情态浑然天成的城市画卷,使游人在有限的地域中领略无限的空间意韵和哈尔滨文明生气勃勃的创造力。在有限的场地中,打造一个多重空间、多个类型、多个主题的梦幻之旅,在游玩的过程中将城市与冰雪的故事诉说给每个体验者。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