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宾县 畅游金秋

宾县,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浸润着百年古文化的沧桑;宾县,一片充满激情的热土,合着科学发展的节拍,到处翻腾着现代化建设的热浪。宾县,一座开明开放的文明之都,伴随着文明创建的东风,宾县,这朵文明之花竞相绽放,山美水美城更美。相约金秋,共同感受宾县的迷人景色,宾县的秋天虽然短暂但它同样炽热、浓情也许只是一夜山谷变成金黄树上挂满花枝,也许只是一场雨秋色便已消逝,蓦然回首仿佛灿烂秋景都好似美梦一场,再次遇到便要苦等365个日夜,趁秋意正浓千万别让它悄悄溜走……

宾县二龙山风景区

    重点打造二龙山、大顶山、大青山和英杰风景区四个增长极。全县共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5亿元……

英杰温泉风景区

    依托景区内自然及人文资源,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区各项标准,进行全面开发建设,形成集风光观赏、休闲度假、历史教育、农村新居、旅游地产、农民增收六位一体的综合示范性区域……

宾县剪纸艺术展

    打造品牌文化,体现区域性特色。目前,已经全力打造了“青年歌手大奖赛”、“农民画”、“农民文艺汇演”等一批文化品牌。……

大青山食用菌开发

    食用菌产品有有:木耳、榛蘑、元蘑、猴头蘑等。年产食用菌15万斤。森林养殖:森林鸡5万只、森林猪2000头。近三年公司经济效益以20%的速度递增。2010年实现产值350万元……

曾经沿海出不了海,如今黄海港城崛起

    宾县积极鼓励和支持群众性文化组织健康发展,注意文艺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多出精品力作,使文艺工作大放异彩……

宾县风景

二龙山秋景

大顶山景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