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冰雪之冠]伊春新青: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

据新青区旅游部门发展负责人陈煦介绍,今年,新青区重点开展林海雪原穿越活动,在900公顷的原始红松母树林中进行越野车穿越和徒步穿越。还打造出林海人家过大年项目,让游客感受传统的春节。

冬游伊春必做的六件事

冬季的伊春是纯净天堂、摄影殿堂。冬季的伊春美的令人震撼,林海中那抹缓缓升起的日出,犹如仙境般的雾凇景观,石林中的雪蘑菇,还有那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美酒,都彰显着伊春特有的魅力。如果冬季来到伊春,那就一定要做以下六件事才不枉走一遭哦。

伊春最佳冰雪摄影线路推荐

伊春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得伊春的冬季充满了激情、梦幻和神秘。感受雪情,体味雪趣,伊春的冬季旅游更精彩。推荐4条伊春冰雪摄影线路,一起去畅快地玩几天吧。

不可错过的伊春美食

去一个地方旅游不得不品尝一下当地的名美食,推荐伊春7道名菜,大家在游玩过后可以去品尝一下呦。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