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鸡西中支虎林支公司有这样一位代理人,因为她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她就是杨彩霞伙伴。公司的一位离职业务员的客户,因家人出险,由于之前的业务员离职,她通过一位朋友找到了杨彩霞伙伴,以前认识,但是从来没谈过保险。这次她找到杨彩霞伙伴询问理赔的事情,杨彩霞伙伴全心全意的帮她解答,为她服务,没有提其他关于买保险的事情,没有任何的功利心,完全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助她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客户也在同业公司找到业务员咨询理赔的事情,但是同业的业务员说给公司打电话就可以了,不用找我 ,这让客户非常非常的心寒。通过对比,她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的暖心服务,和办事认真的态度,不拖沓,不推诿,及时当时这张保单不是在杨彩霞伙伴那里买的,杨彩霞伙伴也是全心全意的为她服务。这一点感动了客户,客户第一时间询问给家里人买保险的事情,并说等爱人和姐姐回来之后,一定在杨彩霞伙伴这里购买保险,之后也会把身边的好友介绍给杨彩霞伙伴购买保险。虽然还没有签单,但是客户给了承诺,就是对杨彩霞伙伴服务的认可,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

  所以,做精益求精的服务,是可以给自己树立品牌的,也为我们富德生命人寿树立良好的口碑。(文/鸡西中支 丁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