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断提升广大客户的健康意识,把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客户,在“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和“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开展了养生大讲堂活动,约30名客户参与其中。

  “民以食为天”,“胃”作为人体内超强的消化器官,位于膈下,上接食道,下通小肠,是人体负责接收、储存、分泌、消化、运输食物的重要器官,对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尤其重要。而每年入秋以后天气逐渐转凉,是胃病的多发或复发季节,为了把秋季养“胃”小常识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特别邀请了哈尔滨知名医院专家为客户传授秋季胃部护理基本常识。

  活动中,专家围绕着易诱发胃病的多个原因展开讲授,指出胃病要三分治七分养,建议客户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进食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不洁饮食,多做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咨询,授课老师逐一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养生大讲堂活动,让广大新老客户了解了更多的秋季保健知识,增强了对胃病的预防意识。到场客户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十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样的机会,未来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在秋冬季客服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哈尔滨中支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诚邀广大客户的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