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于9月23日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完达山连续11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名360位,公司总经理张新坡参会并接受颁奖。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是“受开国领袖嘱托,总理关怀,将军受命,总书记特指”的中国奶业国家队,传承着军旅文化和知青文化的北大荒文化,经历63年的发展历程,一步一个脚印,以优秀的品质和杰出的品牌形象深入用户心智,逐渐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乳业品牌,2021年品牌价值达462.87亿元。

  完达山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夯实品牌基础,升级全新品牌理念“为所爱,尽所能”,精准洞察消费者变化,以有温度的沟通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观。同时在细分市场发力,凭借着冷牧场、黑土地的北大荒黄金奶仓,首次在行业内提出“高寒生态”的概念,开辟高寒生态奶业新赛道,推动完达山品牌化战略升级,打造中国高品质奶业名片。产品品类提档升级,在国内首推黑沃有机A2纯牛奶品类,第一个布局有机+A2液奶细分领域,占位高端品类,更加亲和人体、易吸收,利于健康,引领消费新潮流。并逐渐拓展高端品类,即将发布的菁美有机A2婴幼儿奶粉,树立了有机奶粉新标杆,成就国粉新担当。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今年已是第十六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