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由哈市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赵冬柏带队的哈市安委办第九督察组来尚志市进行春节后至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玄亚庆及部分乡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玄亚庆首先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尚志市汇报了尚志市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组对尚志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尚志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殷切希望。

  赵冬柏一行先后来到尚志市腾飞商厦、雪花啤酒厂、中鑫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风险管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消防设施、应急管理预案、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内页、各项安全检查记录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

  督查组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记安全使命,要深入吸取省内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保障不出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