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富裕县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基础设施优化升级、产业发展互动融合方面深化合作。

  中共富裕县委副书记、县长邹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富裕县的经济发展和建设提供强大支撑。富裕县要在各自领域积极与黑龙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曲德春董事长介绍了合作的相关情况。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关注富裕县发展,对富裕县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愿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在水环境治理和水利工程、城乡建设与市政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等方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达成协议,双方将围绕辖区城市总体规划和重大产业布局,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水利工程、重大市政工程、重大安居民生、生态环保工程、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等基础设施领域务实合作。(申震 王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