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8日这一天,洁净幼儿园各学年教师精心制作课件、准备活动材料、策划活动方案,组织了一节有意义又充满爱的主题活动。

  大班组《爱的装饰》,大班的小朋友们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相框,发挥想象自主设计、装饰美化,充分发挥其创造潜能,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

三八节活动三八节活动
三八节活动三八节活动

  中班组《特别的礼物》,中班的小朋友利用废旧瓶子和黏土,充分发挥动手能力,通过捏、揉、压、挤等方式,制作出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生意盎然的植物、欣欣向荣的花朵等,用最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无限的爱意。

三八节活动三八节活动

  小班组《创意花瓶》,小班的小朋友利用麻绳和瓶子,通过缠、绕、粘贴的方式,发挥奇思妙想,制作了创意满满的花瓶。

三八节活动三八节活动

  托班组《我爱我的家》,托班的小朋友有一双小巧手,他们利用亮片、珠子、压花图案等,动手制作了我爱我家粘贴画,用稚嫩的小手表达对家人的爱,为妈妈们送上了一份最美好的节日礼物。

三八节活动三八节活动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本次“三八”节活动,洁净幼儿园的孩子们充分发挥创意想象,自己动手不仅感受到制作的快乐,更懂得了感恩他人,同时,在他们小小的心灵里撒下了爱的种子,在孩子稚嫩的时光里记录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