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哈尔滨市少年宫我心目中的哈尔滨市少年宫

  好消息!

  小朋友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哈尔滨市政府将在松北新区兴建一所新的哈尔滨市少年宫!

  作为少年宫的小主人,小朋友们可以把你对新少年宫的建议、想法写下来或者画出来,让即将建设的哈尔滨市少年宫有机会添加进你的一份设计在其中。

  哈尔滨市少年宫新建项目选址于城市未来核心区的松北区世茂大道与科技5街交口处,规划占地3.6万平方米。

  此次活动的征集内容包括新宫外观设计、功能需求、管理运营等方面。小朋友们可以根据对“我心目中的哈尔滨市少年宫”的理解与想象,以电子文稿、手工美术、数码设计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征集作品可以采取集体创作和个人创作形式,可以有组织地报送,也可以以个人名义报送。

  方案征集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5月15日。随后将对大家报送的征集作品、意见及建议进行评选,择期颁布评选结果。

  哈尔滨市少年宫将于评选后对获奖作品单位和个人发放获奖证书,对选用采纳的作品及建议予以特殊表彰。同时,获奖作品将作为新宫建设的历史资料予以展出并长期保存。

  作品报送邮箱:34235207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