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

  读书,让人看到世界,读书,让生命多姿多彩,读书,是一个人生活乐趣的源泉。

  4.23是世界读书日,这一天,让孩子们拿起书本,徜徉在书的海洋。

  洁净幼儿园在平日的教学和园创工作中,就特别重视对幼儿的读书引导,学校设置读书园地,书本在园区内也是随处可见,书香满园,让孩子有良好的读书氛围和条件。

  为了使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洁净幼儿园购买了一万多册绘本、图书,为幼儿开设洁净书香阅读角、班级图书角等开放性阅读场所。

  为了让孩子爱上阅读,洁净幼儿园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图书活动,包括洁净书香的亲子图书借阅,通关秀中的图书阅读活动,班级的图书漂流活动,日常公共图书角和班级图书区的开放活动等。

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

  让孩子“处处有书读,时时能读书”是洁净幼儿园做阅读系列活动的出发点。对于幼儿园来讲,引导孩子在幼儿时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上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将是孩子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