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小学雷锋小学

  为了激励广大青少年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学习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争当新时代美德少年,争做合格的国防小卫士。2019年3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警备区、市教育局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活动暨向雷锋小学“少年军校”授牌仪式。

雷锋小学雷锋小学

  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彦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文祥,黑龙江省家缘基金会理事长孙超,黑龙江省家缘基金会荣誉理事、老山前线战斗英雄、一等功臣、王曙光大校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雷锋小学雷锋小学

  活动中,雷锋小学校外辅导员叶滨昌、首届南岗区教师年度人物、雷锋小学教师吴丹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向雷锋塑像敬献了花环,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热爱和敬仰。

雷锋小学雷锋小学

  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政治委员韩玉平向雷锋小学“少年军校”授牌,关军校长代表雷锋小学接受国防教育系列光盘。

雷锋小学雷锋小学

  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警备区、市教育局决定:今年三月为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学雷锋月”。各中小学校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要深刻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美德少年,培育高尚情操。

雷锋小学雷锋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