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起,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急诊全部停诊,被调整为疫情救治隔离备用医院启用。为保证医院后续病患的用水问题,医院需要临时加急安装21台电热水器。海尔热水器紧急受命,12日早上8点接收到安装任务,仅用16小时便完成了热水器的安装调试。

  据悉,由于情况紧急,在医院被调整为疫情备用医院时准备并不充分,病患安全用水需求受到限制。为了尽可能的照顾到病患热水需求,海尔热水器迅速调配安装师傅前往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紧急安装工作。由于情况特殊,安装师傅穿着防护服在病房内进行安装工作,行动不方便,再加上病房走管较多,热水器的安装工作较为困难,仅安装一台就需要近两个小时,比平日安装多出了近1倍时间。海尔服务兵加班加点,凌晨12点多安装工作结束,仅用了16个小时,就让医院病患用上了健康热水。

  海尔服务兵们的热情支援让人感到温暖,而海尔热水器则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海尔热水器不仅能提供不间断的热水供应,在净水洗场景下,还能通过灭菌、阻垢功能为人们提供健康热水。同心抗疫,海尔热水器用真诚诠释奉献,用场景解决需求,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