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深圳市前海中京通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在香港开设业务试点,并和华佳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由香港的楷捷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权代销"黄金合伙资本第一期",并预计集团将在2018年度收益达5000万时,将申请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及香港创业板挂牌上市,拓展产业扩张的空间,提升并购整合的效果,推动公司价值的创造和投资收益分享,助力公司快速做大做强。让投资者共同返现套利。黄金合伙资本第一期以股权套现盈利分红,并在上市套利前以保证息率每年20%作为收益。

  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选择香港为业务试点,主要是看中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在不同货币汇率方面有充足的灵活性,对公司业务有正面的协调作用,我们公司的文化是希望投资者清楚知道自己投的是甚么,所以我司的担保文档,资本全属公开发布,经得起查证,并受到香港财经事务部门的监管。

  深圳市前海中京通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与上海华东金融,广西石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战略框架,共同合作试点,打造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消费金融供应链,共建黄金合伙资本品牌。 “黄金合伙资本第一期”在国内盈利已达第三板条件, 首批投资者已获利近三千多万,今次加推并将销售点延至香港,必然将盈利翻一翻共享利润。

  国际间政治及经济环境瞬息万变,如何在动荡的环境下,有效掌握未来市况变化, 捕捉升浪之余同时亦能稳健财富方是致胜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