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上海)日前,由知名互联网招聘公司猎聘网主办的2016“中国最酷炫办公环境”评选活动中,包括英孚教育在内的十家中外资企业荣登十强宝座。此前英孚亚太办公室曾被INC杂志评为全球最酷办公室之一,这次是首次获得国内奖项认可。英孚教育表示,作为一家注重员工体验和人文关怀的教育企业,英孚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优质的工作环境,吸引有志于从事教育的全球优秀人才。 

 

 

 

    英孚教育亚太区总部坐落在上海市静安区,容纳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英孚员工。办公室整体以“树屋”为理念,中心崛起的绿色大柱像树干一样把各个楼层分开,巧妙的以常春藤来环绕贯穿五个楼层,置身其中,鸟巢会议室、动物爬架一扫传统办公室的沉闷感,而不分层级的开放式办公座更是打破新进员工和高级管理层之间的隔阂,促进不同部分不同层级之间的交流。除了打造时尚设计感,英孚办公室设计中也融入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选址毗邻交通站点,提倡绿色出行,室内装修皆采用竹子橡胶等可持续发展的原料,同时应用了高科技水过滤系统和LED节能照明系统,环保节能观念深入人心。

 

 

 

    作为全球卓著的教育培训公司,英孚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在教育培训上取得傲人佳绩的同时,注重自身员工发展、企业文化以及对社会责任的承担。英孚教育中国区总经理和首席代表林欣欣也是英孚办公室的设计师之一,她表示:“当代社会,我们不可小觑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对于人才的吸引力。员工置身于清新自然的轻松环境中,才能更好地集中精力工作,才能更加认同企业文化,共同维护企业品牌。作为英孚的企业价值观之一,员工一直被鼓励有想法就去直接与任何一位上级沟通,从而使得员工真正体会到雇主品牌建设的参与感。”

 

    据了解,作为国内成熟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良好高效地为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建立起互动平台。猎聘网拥有超过3000万的注册会员,已服务超过50万家优质企业。2016猎聘“中国最酷炫办公环境”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企业雇主投稿,并联合多家热门媒体(猎聘、猎聘校园等)进行宣传并开展投票,累计阅读量超过30万,总票数突破3万。最终,英孚教育、碧桂园、贝塔斯曼在内的10家企业赢得评选。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