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先生是ICP经济模型的原创者、传播者与践行者  赵旭先生是ICP经济模型的原创者、传播者与践行者

  非洲有句谚语,如果你想走得快,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一群人走。

  在一国的资本输出能力与其国际影响力息息相关的今天,资本输出成为影响全球经济规则和贸易格局的关键因素。若中国资本不加入国际资本的角逐,那么在全球资本加紧扩张的形势下,中国如何在未来取得经济的话语权?中国发展到今天,必须走向国际市场,今后大国之间的竞争必然会决战于资本市场。中国想占领制高点,必须把握现代经济,做强资本市场恰恰是把握国际战略机遇的关键。

  面对渴望走出去的中国资本而言,如何为其搭建一座通向国际的桥梁成为众多国内企业眼下的迫切需求?基于ICP经济模型创建的国实集团,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一支生力军,以其特有的跨国、跨界思维探索出了中国资本的新路径:以ICP商业模型武装中国民间资本,抱团出海进军欧洲资本市场!

  ICP商业模型以上市公司为纽带,通过营销驱动,让投资者、消费者、生产者利用资本倍增原理,实现共赢;革命性拓展营销资源,提升营销力度,为中小企业走向国际资本市场打通便捷渠道。而这一点,对于以往单打独斗走出去的中国资本而言至关重要。业界认为,ICP商业模型将有效填补中国资本与海外项目对接上长期存在的代沟,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家抱团出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国实与首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国实与首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ICP商业模型打造的营销平台区别于传统电子商务的创新精髓之一,就是不仅为生产者打通了营销通道,还为国内企业开辟了全新的资本通道,将资产注入境外上市公司,获得借壳上市和独立分拆上市的机会,满足了生产者上市融资的需求,这就是ICP通过共赢共享的生态系统,打造的资本与实业抱团出海的共同体,这也是互补、互助、互惠、互利的全新利益共同体。可以预见,ICP商业模型以海外上市公司为桥梁,将会带动中国更多的企业和资本继续“走出去”,从而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在全球经济的影响力。

  ICP商业模型的愿景,就是要让中国的企业、中国的民营资本走出去,让中国的创新经济、资本市场不再受制于国际资本,而是用中国人的方式去影响国外的上市公司——“把外币搬回家”。相信在ICP商业模型的推动下,“中国资本”必将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成长为独于秀国际资本市场的东方森林!正如赵旭所言,中国的互联网、手机、新材料等产业不断赶超国际前沿,但是不能忘了中国占大多数份额的民营企业、传统企业,只有中国的实业真正站起来,从资本价值链的底层未端走向顶层,中国的实业才能真正振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