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墙打个洞把墙打个洞

  劲彪新闻讯(记者 王佳琦 文/摄)近日,哈市道外区大方里小区227栋的居民向本报反映,最近这一年时间,单元2楼墙上有个洞经常流出污水,前段时间,一楼和二楼都结了厚厚的冰,气味难闻,居民出行也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楼道进污水楼道进污水
楼道进污水楼道进污水

  据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哈市拓展物业公司房管员介绍,该单元的排水设施经常堵塞,没有这个排水口之前,每次返水了,物业工作人员都会马上清掏,也曾多次贴出通知,让居民在往下水道扔杂物时一定要注意。去年2月份,2单元3室的居民在装修的时候在墙上打出了一个排水口,把下水管从洞中引到单元内,现在一旦墙上的洞往外排污水,肯定是该单元的下水又堵了。“物业曾多次找到这户居民协商,希望能将墙上的排水口堵上,但都被拒绝了。下一步将会和2单元门市房的房主商量,看看能不能从他家新接出一根排水管线,解决该单元的排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