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的蓝色货车。肇事的蓝色货车。

  昨天零时许,在会展城上城小区,一名男子驾货车连撞20余车后,登上小区高层。当天凌晨3时左右,这名男子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小区内被撞的车辆。小区内被撞的车辆。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时,被撞车辆大多已经前去维修,只剩下四五辆车还停在现场,肇事蓝色货车已被交警部门拖走。从小区居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小区内有20余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还有不少广告灯箱被撞毁。

小区内被撞的车辆。小区内被撞的车辆。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早上5点多接到小区保安电话,称他的车被撞了,下楼后看到肇事的蓝色货车停在小区内,他的车被剐伤。他气愤地找小区保安问肇事司机去哪儿了,这才知道肇事司机从小区二期一高层坠楼身亡。王先生说,他听说货车司机是被一名女业主领进小区的,撞车后躲进了女业主所在单元楼,随后发生了坠楼。

  小区保安说,事故发生在昨天零时许,当时货车进入小区后横冲直撞,拦都拦不住。货车从小区一期开到二期才停下,一路上撞到了很多车。下车后,他们闻到驾车男子身上有很重的酒味。凌晨3时左右,就在保安统计受损车辆并通知车主时,驾驶肇事货车司机从高层坠落身亡。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勘查,并与货车车主取得联系,不过车主表示车辆三年前已经卖了,只是到现在还未过户。至于男子是否酒驾,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与辖区农垦派出所取得联系,民警表示,男子坠楼原因和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