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14:00-16:00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哈尔滨柏慕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在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大宴会厅举办春季婚尚发布会。

婚礼秀xianchangh
浪漫婚礼秀

  本次婚尚发布会以“香”遇为主题,现场为大家呈现了美丽香遇、浪漫香恋、一生香守三个主题场景布置,以此来体现爱的历程。森林风格装饰诠释“美丽相遇”的萌动与神秘;梦幻星空风格装饰诠释“浪漫香恋”的甜蜜;白色与香槟色的搭配诠释“一生香守”的承诺。准新人们除了零距离欣赏不同特色摆台,还欣赏到了酒店精心布置的婚房。

  2017年春季婚尚发布会婚宴展示场景

  场景一“香”遇

  两个人的香遇就仿佛漫步在香格里拉的山脚下,徜徉在幽深的林荫小道,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品味着阳光,透过树枝镌刻在地面上的星光点点,看着眼前的魔幻世界如同初恋时充满新奇的惊喜。

  场景二“香”恋

  从香遇到香恋是一个如梦幻星空一样的浪漫。穿越城市的喧嚣,我们愿在这里生活,梦幻星空,鸟语花香在这片世外的桃园,执手到老。浪漫的的夜空,鉴证恋人之间永恒的爱情。

  场景三“香”守

  从香恋再到香守,当洁白遇上香槟的典雅,看到了一种洁净的高贵,那种理所应该的美好。享受旅途中的每一个惊喜与浪漫。

  此外,酒店还为发布会现场签约的准新人提供婚宴套餐额外的双重优惠,很多宾客都向酒店的宴会及会议统筹经理咨询婚宴详情。

  2017年春季婚尚发布会当天签约客户尊享额外双重优惠

  优惠一:10% 未來活动消費赠额

  细则:* 此赠额不含10%服務費及6%政府增值税

  * 此赠额上限不可超过人民币10,000元

  * 此赠额不可转让且需限于同一主办者方可使用

  * 此赠额于一年內有效

  * 此赠额仅适用于一次性宴会活动

  优惠二:3%当次活动消費金额即时回馈 

  细则:* 回馈內容需于当次活动日期內使用且不可兌换现金

  * 需于合约讨论时注明回馈內容并且需注明于合约中

  * 回馈金额可用于购买酒店客房、餐饮、娱乐等任何酒店经营项目

  1、 促销活动仅限“婚礼开放日”期间签约客户  

  2、 此促销活动不适用于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婚宴

  3、 签约活动需为新的活动需求,已确认活动的补充协议不适用本促销。

  2017年婚宴包价优惠政策

  赠送婚礼当天新人迎新房(化妆间),配新鲜水果及茶点。

  赠送2瓶香槟酒。

  赠送3磅重婚礼蛋糕。

  婚宴期间所有红酒及白酒均可自带;酒水包价人民币300元净价/桌,酒店提供每桌 1 瓶奥多塔红酒及雪碧、可乐、哈啤1900或德国啤酒、橙宝果汁畅饮2小时;酒水包价人民币200元净价/桌,酒店提供雪碧、可乐、哈啤1900或德国啤酒、橙宝果汁畅饮2小时。

  在酒店预定婚宴的客人,再次返回的百天宴/寿宴活动,食品/酒水给予全单 9.5 折优惠(预定10桌以上,在宴会厅举办的活动)。

  在酒店预定婚宴的客人,在本酒店预定年夜饭,定制菜单食品给予9折优惠。

  在酒店预定婚宴的客人,成功的为酒店推荐其他新人以正常价格预定酒店婚宴的,整体消费在人民币5万元以上的,酒店可给予介绍人价值人民币1,000元餐饮代金券;整体消费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酒店可给予介绍人价值人民币 2,000 元餐饮代金券(代金券有效期半年)。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场地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及会议设施一应俱全,拥有松北最大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1616平方米,层高8.2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的聚会。格局恢弘典雅,透着北国独有的大气从容。大宴会厅前厅有465平方米,可举办茶歇或鸡尾酒会!此外,酒店还拥有一间408平米的小宴会厅和两间多功能厅,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及视听设备。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全体宴会服务人员将秉承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确保宴会及会议顺利进行,全程事无巨细,创造超越期待的美好经历。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8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40,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