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起,卡萨帝空气洗相继在CCTV-1,CCTV-2等央视6个频道发布宣传片,宣传片以卡萨帝纤见为载体展示了空气洗作为第3种衣物护理方式的高端护理实力,搭配纤见601mm超大内筒将空气洗的高端护理实力发挥的淋漓极致。

  高端衣物护理困扰精英用户成难题

  对高端人士来说,工作不再是“唯一”,品质生活也占很大比重。但本应提升生活品质的高端衣物却因为护理难增添不少麻烦。他们常面临这样的问题:几十万的貂皮大衣、皮草等买的起却“穿不起”,因为衣物脏了之后不知道如何洗护!

  机洗缩水断纤维,高端衣物面临尴尬

  机洗对精英用户来说是最便捷的方式,经过工作“压榨”后将衣物交给洗衣机后就可享受自己的时光。但高端衣物机洗会导致纤维缩水、断裂、黏连,让衣物失去柔亮光泽,出现硬板、霉板,光泽不再。劣质的品质和服务显然不在精英人士的考虑范围内。

  干洗存健康隐患,精英人士陷两难

  款式、面料、合身度是精英用户挑选衣物看重的三大要素,但干洗的化学试剂会损伤纤维,导致高端衣物的面料造成不可逆的损伤;不仅如此,干洗洗涤剂的残留会有明显的刺鼻气味,影响用户健康。这不符合精英人士对身体健康的注重的原则。

  行业仅水洗、干洗2选项,用户无可奈何

  针对精英用户面临的难题,行业仅有水洗、干洗2个选项。其他品牌内筒筒径多在450mm-550mm,并不具备洗涤貂皮大衣等高端衣物的滚筒。干洗则存在健康隐患,在高端衣物护理方面精英用户无可奈何。但现在卡萨帝发明空气洗,高端衣物难题迎刃而解。

  卡萨帝空气洗登央视宣告重新定义洗护

  卡萨帝以央视为平台向用户展示第3种洗护方式空气洗对高端衣物的护理实力,以及给生活带来的便捷:高端衣物洗护不再是难题,空气洗10-30min即可完美护理。而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601mm超大筒径的纤见也成为观众焦点。

  空气洗解决高端衣物护理难题

  卡萨帝发明空气洗,通过微蒸汽分子护理深入西装等高端衣物纤维内部,清洁的同时也恢复纤维活性,让高端衣物崭新如初。卡萨帝空气洗被《华尔街日报》等外媒誉为第3种洗护方式,本次登陆央视配合纤见601mm全球最大内筒充分展示了空气洗对高端衣物的护理。

  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重新定义洗护,本次登陆央视进一步扩大了空气洗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空气洗,改变了高端衣物只能干洗的生活方式。卡萨帝首创空气洗解决用户高端衣物护理难痛点,成功引领世界洗护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