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扩展客户诉求渠道,加强与客户的沟通,维护公司品牌形象,6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提升服务体验。现场接待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接待客户疑问。

  活动当日,大庆中支总经理张喜德放下繁忙的工作,现场接待来访客户,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客户反馈称业务员销售误导,对红F退保有损失不满,与当时销售承诺不符,张总经过与客户讲解现在领取是退保,退保金额是按现价领取,并给客户讲解生存金返还,客户表示理解并接受,继续持有,无疑问,高效合理地解决了客户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客户节期间的活动,获得了来访客户的好评。公司相关部门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接待和记录访谈内容。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切实让客户体验到公司的真情服务,总经理走入一线,倾听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督导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一套严密的、顺畅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制;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公司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支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固化总经理接待机制,一如既往的开展公司领导走进客户、服务客户的活动,让服务更有温度,让保险更安心、更贴心、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