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左)和莫妈妈一起到新加坡捧莫文蔚场。杨采妮(左)和莫妈妈一起到新加坡捧莫文蔚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前晚举行完毕,莫文蔚已是第三次到新加坡开个唱,而在演唱会上,莫文蔚与粉丝近距离合照,她更于博客上留言大赞新加坡的粉丝们像火一般的热情,除了室外持续高温之外,就连在演唱会大厅的温度也热到爆:“我这一次一定是最棒,最绝辣!爱死你们啦!”

  而这次演出也吸引了好友杨采妮和张柏芝捧场,莫妈妈当然有来助阵支持女儿的演出。杨采妮看完好友演出,在莫文蔚博客留言:“看莫文蔚的演唱会是一种享受。在我心目中,she is a great performer!爱看台上的她:自信、潇洒、性感又classy!”杨采妮表示曾在新加坡看过她好几次的演出:“每次都能感受到莫文蔚的决心和坚定的意志力,我相信只要她决定要做一件事情,便会克服所有困难,百分百投入,我想我就是最欣赏她的这一点,亲爱的莫猫,期待你下一次的演出。”莫文蔚也回杨采妮:“爱你喔,谢谢我这位有情有义的好姐妹,享受。”另外张柏芝在进场前拿着贵宾证拍照留言说:“我来啦。”莫文蔚完秀后也回复:“谢谢美女,很高兴昨晚在新加坡相遇了!”而在演出前,莫文蔚都有轻轻松松去多个名胜游逛,还在著名的鱼尾狮公园留影,她更去选当造榴莲品尝。(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