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栗旬出席已故的漫画《鲁邦三世》作者的追思会,看起来有些憔悴,又因为拍戏角色造型所需,将头发染成灰白,看起来有些苍老

小栗旬出席活动近照小栗旬出席活动近照
 小栗旬出席活动照 小栗旬出席活动照
小栗旬年轻时的照片小栗旬年轻时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日本男星小栗旬日前出席已故经典漫画《鲁邦三世》作者Monkey Punch(加藤一彦)的追思会,他当天看起来有些憔悴,加上可能因为拍戏角色造型所需,将头发染成灰白,让不少网友看了吓一跳,认为他怎么突然快速老化,表示:“36岁不应该是这样吧?难道是化老妆?如果不是的话,为免太超龄了吧?”

  小栗旬2014年曾主演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他表示当时接到演出邀约,本来对诠释这个漫画经典角色没有自信,后来原著作者Monkey Punch不断地称赞他,才让他重拾信心。他表示:“老师对我说过的每句话,都是我这辈子的宝物。”

  日本网友则是聚焦他出席追思会当天的样貌,有人甚至还毒舌的说他老化严重,指他现在两颊已明显松垮,也多了许多岁月痕迹,当年的帅哥模样已不复见,看起来很像上了年纪的大叔。对于网友的批评与讨论,他则未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