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这两家商户私接门斗还不按期整改,一律依法拆除

  于晓明 ZAKER 哈尔滨记者 梁可心 / 文 / 摄

  自家门前私接门斗、大道旁边私立广告牌,在限期内均不履行整改义务 ……14 日,平房区拆违整治工作专班对 3 处小区内违法建筑物和两处街边无手续广告牌,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 200 余平方米。

  日前,执法人员在哈南十五路与哈南第二大道交口处发现两个大型广告牌,经对相关当事人核查发现,两处大型牌匾均没有审批手续。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对相关责任人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其在时限内自行清理拆除,但当事人未按期履行拆除义务。

  经过严格布控、多角度监督风险隐患,14 日,执法专班出动 50 余人、10 余台执法车辆及拆违机械,安全完成了两处大型户外广告牌的强制拆除任务。

  为扩大经营店面,建安四道街有两家商户在门前私接门斗,从事经营活动。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多次与商户进行沟通,宣传法律法规,并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业户自行清理拆除,但两户商家迟迟没有整改。14 日,执法人员对两个私接门斗一起进行了强制拆除。